Friday, March 26, 2010

Exammm

很快的~ 下星期就要开始考试了....很不想读书~
可是又不想要这样就fail掉,然后又要给钱resit...o0o
烦,很烦,非常烦.....不想要读书也不想要背书。
但也意味着很快地要去training不用读书了...xD
唉....人就是那么的矛盾....一时这样一时那样~


是不是每个人长大了以后,就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是不是每个人长大了以后,都不再相信现实中的感情了呢?
是不是每个人长大了以后,都会学着沉默不再轻易掉泪?
是不是每个人长大了以后,就会变得越来越寂寞???


有时当我一个人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
就会拿起电话看,发现没有人sms我~
想说要找人sms聊天,可是看了电话里全部的号码,
却不知道要找谁?结果就算了,放弃~
开了电脑,上msn想找个可以聊天的对象,
可是却没有共同的话题,说不到半句就卦了~
是不是每个人都是会这样呢? 还是只是我而已?
可能是我人缘和人格都有问题吧~
也可能我真的长大了,见得多,经历得多...
变得沉默,变得不再相信,也变得越来越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