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颓废

我~ 最近每天都过着颓废的生活....lols
这个学期完全都不想上课,每天上课都是在等时间过~
很不想考试,很想快点去puchong training....去那边住。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热,整间屋子很像sauna这样~
那里可以睡哦?完全就是要崩溃....热到不能睡~!

看了《艋舺》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想不到台湾的电影越来越成功了,很特别~
还没有看的人可以去dl看看下...xD
戏里是讲述五个兄弟在黑社会里的兄弟情....
混得不是黑道,而是五个人的友情和义气,
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当赵又廷问~
你们为什么要找我加入?
他们四个就说因为五根手指才是一个拳头~
可是在现实里,又有谁会为了你赴汤蹈火?
可能在你面前称兄道弟,说一大堆大炮...
但是一转身可能你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

无人爱我们时,我们期待爱情;
有人爱我们时,觉得那是一种负担;
遇到我们爱的人时,他
却不属于我们...
终于明白,爱情弄人...


谁说拥有爱情就会幸福?
没有爱情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我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没有包袱~
也不会因为谁谁谁做什么而影响到我的心情。
活在当下,享受当下...xD

3 comments:

JiNn ShiAn said...

喜欢最后那两段的文字,说得很好很好。=)=)=)

HuAn said...

哈哈~ 有时生活就是这样~!
在于我们怎样看待我们的生活..xD

JiNn ShiAn said...

我总是向往这么的开朗,却时常不小心把自己卷进漩涡里头。。更多的是偶尔还会乐在其中,不能自拔。呼呼~(靠别人情绪当然也只能随之上上下下~)

所以说呢,现在再看回这段文字又突然提醒自己该怎么怎么的。。但愿能记住,不沦陷。

(只怕冷风追过时又会向往得到温暖的矛盾~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