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Sienz

我很久都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lolz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写,所以也就没update咯~
上个学期的成绩出了,我竟然不及格两张paper==+
我已经尽力了,我不知道我那里做不好?可能差一点运气吧。
很讨厌resit啦,要重读回去,要给RM80...还要给人看不起...o0o
又有人要离开了,我讨厌分开,我不喜欢离别,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没有去槟城了,换去puchong...今天去看了那边的工厂~
那里的负责人真的是lansi,之前打去给他,
说忙就挂了我们的电话,今天去也不见我们...
就叫那里的员工带我们去看看就算了....wtffff......o0o
不知道要怎样在那里生存6个月?而且那里的房间很难找~
全部都很烂烂的感觉,而且都很贵。
突然觉得很不想去training,很不想去那里住~


上个星期本来是去爬bronga山的,因为hk没空我们就取消了,
我们就改去了kh的hometown Sban,然后去PD~



那里的海边是蛮美的,可是就肮脏了点....
我们也没下水,就在那里看看,和放风筝就回了~
然后跟kh的父母去吃晚餐,感觉很不好意思...lol
还是要非常地谢谢他们的款待....让我们有得捞鱼生...xD

最近我的脾气很不好,我要变回以前...我要收敛收敛了~

想做你不变的恋人,想做你一辈子的牵挂~
可是你从来都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By 黄小琥 不只是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不要我帮你问看房间~因为我有亲戚住哪里~可能可以帮到你^^

ying

RaBBiT said...

爲什麽你沒有去檳城了!??!

我要去檳城找你啦!!!

你有【不只是朋友】的MP3嗎?
上次找卻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