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Awesome~

很厉害的一把声音~
说真的很少女歌手唱歌会让我起鸡皮疙瘩~
他的声音很有爆发力,很震撼的唱功...
而且我没有想到他会拿这首那么旧,又那么久的歌来比赛。
而且让我听回去这首“我是一只小小鸟”
原唱者都没有唱到那么好听咯...lol

我不懂看了N次了~ 很喜欢她唱这首歌的版本~
唱歌的时候一定要点这首歌来唱...xD

5 comments:

Nic said...

好听到爆~~!!!
超级支持!!!

Nic said...

我爱她轰轰烈烈最疯狂

JiNn ShiAn said...

真的很棒很棒!!很喜欢地我也听了好多遍!xD

谢谢推荐啊!=)

jinnshian said...

对了,还不懂怎么称呼你。。

我先咯,俊贤。刚过21。
正身于俄罗斯受苦中,大学3年级啊。

=)

RaBBiT said...

下次再來唱過!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