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Happy CNY~~

一年又过去了...时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明天就是除夕了,我还在KL,第一次新年那么迟回去,
可是是坐人家车也没得好怨吧,
毕竟不用跟别人肉挤肉,也不用走那么远的路~
这次的新年我所卖的东西大多数都是黑白系列,
黑色的衣服,钱包~ 白色的短裤,水壶~
还有黑白的手表....LOL~~
哈哈...一定给妈妈骂==+ 新年全部黑白~
可是就觉得黑色配白色就会很好看不是吗?


新年好像越来越没气氛,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还是因为我们对新年的气氛和要求越来越高?
我觉得有时候某些事情某些东西,不需要改变~
就算改变也不一定会变得比较好,倒不如保持原样?
可是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事与愿违,
就算心理有千千万万个不愿意,也只能往前看~


最近看了几个post觉得如果你身边有个人知道...
你要什么,你不要什么...会感觉很好~
就像如果你想喝水,下一秒他就会端来给你~
那种感觉是很奇妙的,也不知道如何形容~
就你身边有个了解你的人就会格外窝心吧!
如果你拥有这样了解你的人,一定要珍惜~
Happy CNY Everyone~~ :)

3 comments:

Elaine Mah said...

Happy CNY to u, Boon huan!
haha,dun worry, tell your mum u afford to buy "B&W"!!! wahaha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会在jb呆多久??
miss u so much^^


ying

RaBBiT said...

每次當我心裡想著要什麽的時候,
就突然有人來完成,
我都會感動到想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