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TIred

每天加班会让我觉得非常累,
而且是站一整天,会让我腰酸背痛和脚酸~
回家后会很想躺在床上,所以都很早睡。
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还羡慕我的工,还说要和我交换?
如果可以,我当然想换啊~ 马上立刻就换~!!!
工钱又少过你,你做工有冷气我没有,
你坐一整天我站一整天...如果是你你要换吗?哈哈~
我已经觉得以后找的工作是要准时下班的...
我还真的不想要赚那一点点的OT钱~ 很累啊~


对了,那天跟Kh和Hk去吃Kenny Roaster~
很好吃一下下....可是就贵了点...==

这个Banana蛋糕很好吃~
水就有点恶...Coke+Ice-CReam~
喝到最后很难喝....zzz

这鸡肉是不是很吸引人?xD

那天去打包的时候看到的,很大很漂亮对吗?
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就像彩虹一样...


超级无敌全宇宙讨厌那些自私兼固执的人,
你说话的言语,动作,表情都好丑陋~


思念好像是遥远的...
有时偏偏感觉很亲近...


完美?这世界好像都没有完美的人...
只有适不适合和懂不懂配合的人。


有时越想了解一个人,就越难明白一个人,
我现在才真正了解....
沟通是在适当的时间说适当的话。


一个人拥有再多的幸福,如果他不会珍惜....
那他有多幸福又有什么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