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The Lie

看了一部以前的电影..." The Invention Of Lying"
讲述以前的社会是没有谎言的...大家都说实话~
而且看了这部电影,我自己觉得...
如果这世界全都是实话也会很怪,
有些话是没必要说出来,有些话只能够自己知道。
善意的谎言是必要的,恭维的话是需要的~
戏里面让我大笑的是女主角跟男主角说....
我在自慰你等我一下,我会尽量小声不会影响到你=="
整体来说是个很不错的电影....


是是非非已不想再去追究了,
有些事情知道了又能怎么样?
如果知道一切却不能改变一切,
那我宁可什么都不想要知道...



有些东西就好像是天上璀璨的星星,
只能够看得见却永远也碰不到...



会寂寞不是因为一个人....
会寂寞是因为我在想念你~



我决定不喝酒了,酒这东西不适合我...
喝了酒后,我的皮肤全都会很通红~
我还真不想因为喝酒把我的脸变回以前那样~



不适合你的东西终究会停止。



不需要去劝说别人,
没有人会了解你自己的处境..
问题始终都是要自己去思考,
一个真心的支持可能就足够了~




上次只放了和Summer的convo照....补上Jes的~~



And I was found David Villa Official website...
David Villa
“el Guaje” was his nicknamed in the football world...
His first team was Langreo,
where he suffered an injury to his right leg,
but he doesn't give up his football life and....
start work on strengthening his left leg,
Therefore, he was become an “ambidextrous” footballer.
They chant for him “Illa, illa, illa, Villa Maravilla” (Marvellous Villa)
The slogan was so funny and creative....haha~

Villa and Frebegas~

Casillas and VIlla...lo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