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The End

有些事情本来不知道如何开始,
开始后却又不知道该如何结束...
明知道没有结果却还是选择继续等待,
不是不会痛,也不是不会累...
而是不知道如何放手.....



钱是个很伤和气的东西...
我需要钱~!! 我不喜欢欠人家钱的感觉!!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
他所为你做的事情和关心...
我一直都找不到爱我和对我好的人。



成熟...好像是个人性格问题~
不是说你说要成熟就会变成熟。
成熟是相对的,而幼稚才是绝对的,
成熟不是不犯错误...
而是能不能真正从错误中吸取到教训。



失去是一种得到,受伤是一种成长,
放下是一种拿起,失败是一种成功。
人都是要经历过才会知道你真正想要的。



我喜欢跟喜欢看戏的朋友看戏...
我喜欢跟喜欢唱歌的朋友唱歌...
我喜欢跟喜欢喝茶的朋友喝茶...
我喜欢跟喜欢打dota的朋友打dota...
可是又有谁知道我到底喜欢什么呢?
因为你不喜欢,所以你当然不会明白。



最近我想去考空少~!!
我知道会有人会笑我....可是我就是想试...怎样?
我就是高....180cm....70kg....
我样子也不是很丑啦....自信自信~!!!!
你们等着瞧吧~!!!Bankai~!!!

6 comments:

JiNn ShiAn said...

去考去考!!支持你!!=)
(下次在飞机上见咯。xD)

有些看似疯狂却很想做的事趁年轻就敢敢去吧。
没有遗憾就好了。

但其实在这的对岸却有股想叫你想清楚的顾虑。
只不过这好像就在助灭你烧得正雄烈的火咧。
aarrgghh~

但对生活的热情好像比什么都重要。
有梦要去追!
行的!!加油加油!!=)


P/S:我换了部落的网址啊,按我名字就能去到新的那个了。=)

avril said...

哈哈。。。
换成这样我比较容易去寻找你的往事吗~
做你想做的~
高是你最大的优点~
比起很多没特别优点的人~
你很出色~
我刚回到新山~
累啊。。
得空要陪我聊天啊~

Anonymous said...

去 !!!!!!!!

真的 ... 去努力 ... 去考

超级好的 , 可以到各各过走一趟 ~~~

在没有牵挂没有女朋友的时候
做空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 ^^

我大嫂是空姐 ... 有什么不了解的可以问我 ...

如果你要去SIA ( Singapore Airline )
更好 ... ~ 因为我大嫂是 ...
有可能是examiner ... ~ 哈哈哈 ...

记得她说过 : 笑是最重要的 ...

avril said...

笑是最重要的...
那环少从今天起要每天对着镜子练习笑~
要笑到很帅~很有自信~很有亲和力~
那就会成功了~
再顺便靠一下涵宇大嫂的关系~
做到给那些笑你的人看~~~

一个以为不平凡而平凡的人 said...

空少??没问题的。。。没有近视就可以了。不然看不到美女。哈哈。。。

Anonymous said...

Thx everyone~~ try my best~~
wish me luck k?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