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看见自己

玩facebook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一开始玩是因为大家容易share照片,所以才去开个acc~
可是也没去玩facebook里面的游戏,没什么兴趣吧。
可是里面的测验,我倒是有点兴趣,虽然说不一定准确。
但是也就还蛮期待,测试后的结果是怎么样的。


倒是有几个,经我测试完后竟然觉得还蛮准的,
这是几个测验所出来的结果:


你很注意流行資訊,只要有人和你傾這類型的話題,
你一定可以馬上和他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同時你是很有原則的人,只要不與你的原則有沖突,
你就萬事好商量,可是一旦違背你的原則,那就毫無商量余地!


好奇心重、喜歡不斷變化的你,總是喜歡刺激新奇的事物。
由於你的應變能力很強,跟你在一起的朋友都會有安全感;
但是作為你的戀人,卻會被你時不時突發而來的瘋狂舉動搞得雲裏霧裏,
覺得你是個“危險”的情人。
為了愛情,還是謹慎一點好,多給戀人一點明確的資訊,
多讓他(她)了解你的心思吧.


你總是給人樂觀、積極和勇於面對困難的感覺,
而且溫柔優雅,很懂得為他人設想,
給人非常擅長維繫人際關係的印象。
這樣的你讓人感到既堅強又脆弱,
尤其是你那關懷體貼的包容力,
更讓人覺得你相當有魅力,很值得信賴。
你長期給人認為你是個「拜託做事絕不會拒絕」的人,
所以特別容易讓依賴心強、只顧自己利益的人利用。
這些人因為看中你細心隨和的一面,
所以會故意親近你,然後借故佔你便宜。


我不是为了炫耀我有这样的结果而放上来。
而是觉得在这些测验中,我看到我自己的行为和为人。
也许是我想太多,或许根本没这样的事.....
认识我的朋友? 你们认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