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With AMF again~

上星期五又跟他们出去啦~
可是这次只有4个人....Merv, jack, Kar Hong and me...
我很好奇为什么每次跟他们出去,他们都会少人。
哈哈.....上次是少Kar hong吧......这次少两个~
可能他们是要轮流让我去,而牺牲自己吧。
不过这次去1U我们在那里浪费4小时++....
什么都没有做,就在那里走来走去,无所事事~
就因为jack jack 要看他的心上人....所以我们也被逼无奈。
哈哈哈.....结果我们3个人都要抓狂,很想揍jack~
可是在家也是没事做,出去玩玩咯。
哈哈.....过后12am还去sungei wang唱K到4am~
据说sungei wang已经怀疑有人患上H1N1.....
我们这群不怕死的家伙,三更半夜还杀去那里....HAHAHA..
还是第一次唱那么迟,可惜的是green box是self service的...
如果是在neway....应该可以点酒来喝.....一定很shiok~~~

这样就可以跟Kar hong.....yam Sheng了....lolx


第6个星期了,midterm test一个接一个的来了。
最头痛的就是Assignment....麻烦死了....Arghh...
physic的test我看也是死得七七八八....5题只会做2题...GG~
4个人的班,让我觉得自己很压力,让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4个人的实力显而易见,很明显我是最差的哪一个,
让我感到很无能,失去信心....很沮丧~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坚持下去.....好辛苦。
所谓适者生存,我应该要适应我就是最差,最烂,最没用...
这样才得以生存吧.....才不会有那么多的压力。
Haizzz.....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Zzzzzz

3 comments:

Rabbit said...

下個禮拜我過去幫你補習吧!請我吃鮑魚就可以了!

nIcOLe said...

hey man...
be confidence...
and don too pressure urself...
just try ur best...
ok?
take care ya...

T'estimo said...

== u rly think too much zzz swt got me mah~ ennn~ HA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