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道德

道德是每个人都懂得道理,
从我们一年级,在班上老师都已经有教,
而且就算我是读Advance的都有道德这一科。
可想而知,道德在我们生活是非常之重要的一环~
可是就是有人就是不知道什么是道德。


有人就是不知道什么叫做礼貌,什么叫做礼仪~
就是不知道什么场合该说什么话题,什么不该说。
不知道什么叫做尊敬,仗着自己有能力,就目中无人。
就算是自己错连句对不起都不会说,还要强词夺理~
种种类型的人都会有,这世界就是那么奇怪。
可是来了KL读书这么久了,也发觉有些人的道德是虚伪的~


这几天让PTPTN loan弄得我头都大,原以为已经准备完毕,
可是到头来又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害我又要重新弄过。
而且很多application要弄,又要certified这个不然就那个,
真的是没完没了,自己都觉得很累,真的是很麻烦。
下星期弄完后,Midterm test一个一个接着来了,
这次的科目真的对我来说压力蛮大的,不知道我能不能掌握~
week 4都要结束了,老师在课堂教的,我都一知半解,
haizzz.....可是现在自己都还没有心要去读书,
希望自己能调适过来吧~


那次跟AMF一班一起去唱K后,发觉他们真的是超好玩。
哈哈哈...那天简直就笑到我脸抽筋,没有力~
我还真有点惊讶,他们原来可以玩到那么疯...哈哈~
蛮不错的,又找到能一起玩的gang,就没那么无聊了...HAHA~

3 comments:

T'estimo said...

道德 好抽象
我们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
还有更多更阴险的 还未遇到

nIcOLe said...

Not everyone have morale or ethic de!!

Even have... someone may be dump it!!

Haha... this is the fact of life!!

Try to accept it...^_^

Don't worry...I have morale....haha!!

Rabbit said...

以前道德老師一定沒有教過你要遵守承諾,結果你變成飛機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