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Futsal~~~

我是超级久没有踢足球了。
我想已经是四五年完全没有动过足球了,
昨天Kar hong他们问了我,要不要去踢球?
想说都很久没运动了,想出一出汗,就随他们一起去玩~
哈哈....感觉还蛮不错的,跟他们去踢球也蛮好玩的,
可能很久没踢了,感觉会有一点生疏,动作有点笨拙。
有些带球,传球,防守的技巧都忘记了....哈哈~
可能是我太久没运动,或者是我老了,
我才踢一阵子就喘了,真的是好容易累,
以前的我连续踢个几场都没问题,现在真的是收皮了....哈哈...
出了一身的汗,很爽~ 可是我的大小腿都非常的痛。
真的是太少运动了,今天走路都觉得刺痛。
感觉自己越来越没用了....哈哈哈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ha~~ ah bu must do more exercise... to keep fit and for ur health too.... But in truth ur dauthder me now oso seldom exercise liao... wahahaha~~~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