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Random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会常常想很多东西....
年纪越来越大,想的东西也越来越复杂,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释怀,问题一直出现在我脑海。
很多人都觉得我没什么烦恼,因为每天都嘻嘻哈哈的...
烦恼只有自己才会知道,且还要强颜欢笑的对待任何事。
老实说我不是个情绪化的人,就算自己真的心情不好,
我还是会依然的像平常一样,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愁眉苦脸,感觉很不自在,
可能是自我保护吧....自己也不知道....=="


昨天又跟AMF他们去Futsal了。
这次因为下雨的关系,都没人来踢所以我们就自己踢咯~
这次还比上一次还累,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可能一开始就一直拼命的追球的关系,
我复原的大腿,经过昨天又再次发作....痛~
可是还算是有运动,不用一直呆在电脑前...lolx

2 comments:

nIcOLe said...

aiyo...
更年期....
哈哈,开玩笑拉。
人啊,有时候是会胡思乱想的。

你的脚什么事?
要保重哦。

RaBBiT said...

人老了所以想太多~

應該是太肥,雙腿支撐不了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