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Durian Trip + Steambot + Green Tea Cake~

这次的一日游,感觉还蛮特别的。
就觉得为什么他们女的也喜欢榴莲,
以我的印象,女生都会很讨厌榴莲的味道~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群女生还会计划榴莲一日游。
其实这次的计划几经策划了一个多月,
这个榴莲摊就在Genting Klang附近那里~
本来是要吃毛山王榴莲的,但是到最后因为卖完了,
所以我们没口福尝到一流的毛山王榴莲。
可是那个毛山王也超级贵的,竟然要价RM18/Kg~
结果我们就吃78, 88, 101~ 什么号码?
榴莲还有code的?HAHA....是超奇怪的~
到最后才知道号码越大,榴莲的质量就越好。
虽然没有毛山王的好吃,但是也蛮不错了,
这些就是我们所吃的榴莲啦~
如果你是喜欢吃榴莲的,那些榴莲肉根本在挑逗你~ LOL


这个就是101啦~
它的种子很小粒,但全都是肉,吃下去超级爽...lolx


等人家打开榴莲~ LOL

~ Pauline, Selene, Mae, Kit ~


这张照片拍到我吃到很幸福的样子...HAHA~

榴莲Queen开榴莲~

榴莲King....LOL~








基本上,非常喜欢这些Group Photo...很好看~
哈哈....其实不是吃很多,因为过后大家还要去吃火锅。
LOL....会肥死,吃了榴莲再吃火锅~
可是听他们说是去sunway比较出名的"缘"火锅,
没去过得我,就姑且一试。

下面的照片就是在火锅店拍的~
老实说他的Tomyam汤很好喝,味道很浓。
东西也多元化,还有很多的选择~!
是还蛮值得去吃的....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可是那里是人山人海的,到我们吃完了还有一大队人在外面排队~



在那间"园"火锅店,最出名的就是他的烧鸡翼~
也让我最最最最最感觉恐怖的,
每个人都是用抢的,鸡翼才放出来,
不到一分钟就被一扫而空,你可以想象是多么的神经。
不过会10分钟送一堆出来,虽然说会10分钟会端上来,
可是情形还是一样,你慢就不用吃~
我就在想那些人是来吃火锅还是吃鸡翅膀?
但是我没吃过,也有去抢一抢和尝尝看,
到底这个鸡翅膀有什么魅力,让这些人为之疯狂。
吃了后才发现,真的是非常好吃,
可是也不用抢到这样,那些小孩子都没得吃=="





哈哈....当然也要为我们七月生日的Kit, Selene, Mae庆祝生日~
这就是他们的生日蛋糕,是绿茶红豆蛋糕,很特别。
也很好吃.....可是当时吃了火锅,非常饱~
只能吃几口,吃不完....
许愿许愿~



祝他们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身体健康~
今天是吃超多东西,我的肚子好像垃圾桶一样一直塞东西....HAHA~

4 comments:

CELINE C. said...

i wan durian oso!!!!!!!!

nIcOLe said...

omg....
durian durian...
I HATE IT.....
no no no...
don talk to me....
don near to me....


>.<'''

HuAn said...

this is the different that ppl like durian and ppl who doesn't like the durian...LOL~

RaBBiT said...

榴蓮!!!早知我不要那么早上來!!!

那個緣火鍋我也有吃過,不喜歡,因為沒有得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