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Motor贼~

刚回来,就听我的housemate说...
昨天凌晨一点的时候有小偷进来我们的屋子,
当时我已经跟朋友出去了,而且其他的也睡着了,
所以那贼尝试的要进屋子篱笆偷Motor。
辛亏睡主人房的housemate听到门打开的声音,
所以起来看看情况,也把那贼吓跑了。
虽然这次那贼没有得逞,但是相信还会再来。
所以我们大家接下来需要更小心和警惕,
也听隔壁的邻居说他被打抢救在我们屋子前面的马路,
而且还是在大白天的早上被打抢,猖狂~
我每天放学回家都是一个人出入,
很担心我有一天也会遭遇如此,
今后需要注意四周再出去或者是回家~
马来西亚的治安是越来越烂,
都不知道那些警察是在做什么的,

我们大家的安全保障越来越受威胁~
在这里提醒大家出入要小心。


最近的我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原因。
可能是太累,也可能是某种原因...
自己也开始越来越厌倦应酬别人,
有时不喜欢别人对自己所作的一切但是还要装作没一回事。
但是不要因为别人脾气好而得寸进尺。
不是怕你,而是不想跟你计较,
但是你当做这是我对你应有的态度而越来越过分~
我希望这是我的错觉,而不是我所想的,
也或许我应该给点耐性,
我自己也不知道....

4 comments:

T'estimo said...

不要勉强自己去讨好别人
这样的生活过不了多久
连自己也会越来越讨厌自己
套一首歌的歌名 找自己 :)

HuAn said...

绝对赞成~
不过不是讨好别人,
而是不想把事情闹到太疆~
而连朋友都没得做...

nIcOLe said...

我明白你的感受
一个字形容:累

身心皆累
唉,最近心情也是不好
显,烦

RaBBiT said...

你不要假假~
我知道那個MOTOR賊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