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Christmas Gathering~

这次的Gathering在Time Square的Gasoline~
可是那里的气氛太吵和太暗...
所以最后大家决定转移地方。
这次的聚会也包括了交换礼物方式....
也让我们大家提早拿到自己的圣诞礼物^^
自去年我们进行的一样,
大家对这个环节都充满惊喜和喜悦。
而这次我算是Camera man吧~
哈哈....大多数的照片都是我拍的。
不过不知道拍得好不好,
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吧=)




这就是大家各自带来的礼物。
而我们就是写下大家的名字,
然后每个人抽一张写了名字的签...
抽到谁的名字就取得那个人的礼物。



当然是有小插曲,有人抽到自己的...
所以我们又重抽过,我最后拿到Elaine的礼物~
大伙拿到属于自己的礼物后,
就各自的拆开礼物。
这样交换礼物其实还不错,
大家都会有种惊喜感,不知道会是什么东东。






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啦~
Ferrero Rocher一大盒==+
如果吨完一定肥死我,
所以到现在我都还没动到。



最近觉得自己肥了~
那天就自己去跑步,随便去打包晚餐。
可能是我没穿袜子,结果脚脱皮>.<"
当时跑着跑着,就觉得为什么越来越痛?
脱鞋一看,都是血=.="
结果要一拐一拐的走回家,
当时已经跑很远了==+
结论,自己拿来衰...ZZzzz
btw, Merry X'mas Everyone^^

2 comments:

T'estimo said...

EH GIMME ONE FERRERO ROCHER LE!!!!
xD
poh & tingy each one~
thankssss =)

RaBBiT said...

留給我吃你就不會肥了啦!!!

記得帶回來給我!!!你這個噁心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