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DMI + DMJ

Ok....今天才拿到全部的照片~
说难听一点是大老很迟才把照片share出来,
不过才那么几张?我还以为他拍很多照片...lol~



这次大家一起出来也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决定的,
但是大家还是很踊跃的参与,非常的好~
哈哈....当天我们共有3辆车3个司机出动,
DMJ只有五个人所以Alvin载完。
而我们DMI有8个所以分2辆车下,
当然我们的另外2个司机是大老和Jimmy~
这次去不懂叫什么Shopping Mall....不懂,
没有问?只是懂在Ampang那里附近的,很blur...
不过是大老带路,因为他是那里的地头蛇,
但是....他连续带错几次路,白白走了很多路,冤枉~!!
到了那里,可能大家还不是很熟...
所以大家也没多说话,场面有点尴尬。
买了票后,还要20分钟就可以进去了,
等着等着,他们竟然要去打撞球?o.O"
最后就由各队派出两个来对决...
DMI的是大老和Ecery....xD
DMJ的是Chun Xiang and Mervin~

~Chun Xiang~

~Ecery~

~Spirit~


Ooooi......Mervin叻?? Walao....没有拍到~
哎呀....不好意思啊!! Mervin~





过后大家就进去看电影了,
这部电影Madagascar2是不错看,。
电影结束后,找人拍了几张大合照。
但是很多张都很朦胧,手震倒~




这张算是拍得最好看的...


本人对这张照片是很满意~
也很喜欢这张大合照。


看完电影后,大家都觉得非常的饿~
所以大老又决定带我们去特别地方吃东西。
他所谓的特别的地方我已经去过2次啦!
那里是半山腰,也叫小云顶~
看吉隆坡的风景是一级棒的。
可是我没在那里吃过东西,
还算是满期待的。
所以大伙又上车启程去下一个目的地,
中途老天不做美,突然下大雨,
Jimmy因此跟车跟丢了。
搞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寻获...哈哈~
到了那里,当然是先吃东西,
大家都已经非常的饿,
当时已经是晚上8点30分了。

~在餐厅的合照~


这就是我叫的铁板黑椒羊扒~
看起来就觉得很好吃了,
而且也没有羊骚味,也很够味~
Yummy....xD
可是是吃不饱的....ZZzz....吃爽罢了。


之后,就去附近的的地方看风景~
我们就是爬上这座塔,算是塔吧。
差不多有3楼高吧...不是很清楚~

这就是从上面拍下来的夜景~很不错吧?


过后大家就拍了大合照留念~

哈哈哈....也来一张Kuso搞怪的~



当我们大家以为要回家的时候,
没想到DMJ还不想回勒,
哈哈...说实在的我自己也不想那么早回去。
就觉得大家好像相见恨晚....哈哈~

可是最后也不知道去那里,
就去了喝茶,大家聊聊天~
到了12点这样大家才各自回家。
在这里还是要感谢那3位司机,
没有他们我们也没得出去....哈哈~



这个是DMJ在厕所的集体放水~
刚刚好有五个尿桶~
哈哈哈...这个Video笑翻我。



虽然跟DMJ是第一次出来玩,
但是大家都玩得满尽兴的。
希望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可能那时大家更熟了,玩起来更疯狂~

3 comments:

xiiaoxiang said...

哈哈,那天真的玩到不想回家。。。很开心

你忘了写我们在雨中打篮球。。呵呵

HuAn said...

哈哈哈哈...我都忘记了~
let's go out together again~xD

RaBBiT said...

OMG~我也想去那個小雲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