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钱包破洞~

啊啊啊啊...最近花很多钱~
真的要控制我的花钱了。
但是随着新年的脚步一步步的接近,
接下来也要继续花钱买很多东西,
新衣,新裤啊.....bla bla bla....==+
而且最近我的钱包和beg都坏了,
也都要换,又要花钱买了。
但是找不到时间出去物色我的新钱包和beg~



这几个星期都没什么update我的blog...
最近我的生活平平淡淡,没什么特别,
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所以都没update。


Yeah~阿田这次也是有来马来西亚的Countdown show~
还以为他近期都不会来马来西亚了,
还记得上次的Countdown show是在Sungei wang。
那时也是我第一次和阿田合照=D
















而这次Countdown是在1U (One Utama),离我这里是远的咯== 希望是有人可以载我回来吧,不然就不知道能不能去了=(

2 comments:

T'estimo said...

LRT会开到凌晨三点钟 xD

RaBBiT said...

好像跟人家很熟醬~還什麽阿田~=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