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脊髓性肌萎缩症



















才从健宏口中知道新加坡艺人“周初明”得了这病症~
当我听到这消息,真的是非常的吃惊。
我会感到那么的惊讶是因为....
我看过“一公升的眼泪”这部戏。
里面的剧情就是讲述病人的过程。
当时在观看这部戏的当儿还留下了眼泪。
而这个病症是个不治之症,无药可医~
病人只会慢慢的走向死亡,
而在迈向死亡的当儿,也要饱受折磨。
从一个可以走路,可以做任何事情的人,
变成行动不方便,双脚不能行走,
任何事情都要依靠别人,需要帮助。
对一个原本就健健康康的人来说实在太残忍了。


而从我懂事以来,我就看他的戏一路到现在。
不管是“敢敢做個開心人”的阿Bee~
还是“福满人间”里的阿富~
在我脑海里都是印象深刻的戏剧人物。
当知道他得了这病症,难免会觉得难过...
老实说他是一个不错的艺人,就因为得了这种病...
就这样结束了他的演艺生涯,真得很惋惜。


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常....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4 comments:

nIcOLe said...

对对对,我听到这消息也是很震惊!!
我看“换换爱”的男主角也使得这个病!!
也是差点死掉。

我也是看他的戏长大的
最近的戏,我最记得的就是“黄金路”
哈哈

唉~~希望他能不那么痛苦
可怜哦~~

HuAn said...

对咯~真的很可怜~
感叹人生无常~

RaBBiT said...

我是建宏~~~

HuAn said...

哎呀~只是多一个单人旁~
一样的啦~
其实应该写你是三八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