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朋友vs情人

这几天的假期看到了很多~
可能回去没得上网,非常的空闲。
就想了很多事情,朋友和情人那个重要?
我可以说在我的心目中两者都重要。
但是要有爱情又不影响到友情能吗?
当有了爱情,你还会找好朋友?
还会找好朋友倾诉?分享?
这是一个很明显的答案,每个人的答案都是一样~



假期中跟了几个好朋友出来喝茶。
大家又像从回以前一样,说说笑笑玩玩~
但是我们在座的5位朋友中都处于单身中。
大家都没有另一伴,随时随地都能奉陪~!
大家都好像重回中学时期,都会聚在一起玩~
这种感觉真得很好,虽然一年只能见几次。
但是我们的感觉不会陌生,还是一样有说有笑!
可能大家分开了一段时期,话题有些不一样了。
但是心理的那份友情还是没有变,还是那么的亲切~



然而有另一个聚会,可是我因为太累没有去。
就听了婷说珊有去可是大家都没什么说话~
我就问为什么?原来是是她男朋友不喜欢她去聚会去到很迟才回家~
结果搞到大家都没说话,场面超尴尬。
我不是说珊的不是,只是觉得很多情况都会这样影响到友情~
有了另一伴自然会考虑到他/她的感受,不管任何事....
如果你是很爱她/他....只要他不喜欢你就会迁就。
如果他/她不喜欢你的朋友,你会跟你朋友绝交?
我承认我说到有点极端,但是这是我所看到的东西。
我只是把它写出来,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这样~
因为女朋友不悦,可以离弃朋友。
因为女朋友不爽,可以痛骂朋友。
因为女朋友一声,就跟这么多年的朋友绝交?



我觉得这真的是太可怕了,如果有这样的女朋友。
我情愿做一辈子和尚都不会娶她~
这个两星期的假期想了很多,朋友是很容易找的。
但是要找一个对你真正好的朋友是非常难的~
如果找到你就真的要对他很好,错过就没有了!
永远都不可能会再有了.....

4 comments:

nIcOLe said...

so...haha!!

u found a very good friend...that is me!!

hehe...kding lah!!

but something u say is true...

erm...gf and bf will affect the friendship!!

but something u say is depent on person...

erm..like u say the gf or bf ask u to cut off friendship with ur friend...if my bf ask me...i muz see who is tat friend...if nothing much contact de...nvm!!

if like my bf wan me to cut off your, evo, hao, xiang, shan, etc i count as good friend and best friend...i wont do it!!

haha...nowaday girl have 主见 oledy!! not everything must listen to bf or husband d...coz nowaday girl have their 经济基础...no need depend on guys much d!!

haha...
anyway...tat is my opinion...
hehe...hope u don mind!!

by the way...should find a gf loh!!
u oso 老大不小 d...haha!!

HuAn said...

u gonna mention me wat?
dun think i dunno.....LOL~

nIcOLe said...

i mention u wat???
=.=???

T'estimo said...

我觉得要顾全两方面也不是不可能的啦
只是需要事先的沟通和信任
情人之间互相体谅 给与对方空间
朋友之间互相容忍
退一步海阔天空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