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SHAME~!!!

两个星期的考试终于都结束了....yeah~
今天考完试就跑去sungei wang的greenbox唱歌~!
今天是好玩的,总共有11个人去唱歌~
我们拿最大的房间,超爽的。
而我们都没拿过大房过的都很兴奋。



可是为什么我的标题是Shame?
这件事弄得我极度沮丧,没心情~
事情是在greenbox发生,是怎样呢?
当我们唱到一半的时候,那里的工作人员就通知我们。
我们下午有个小游戏,听歌曲猜歌名和歌手~
结果我们当然有参加,还很大班呢!~
游戏是这样工作人员会给我们15支歌曲。
我们要以抢答的方式来取胜,所以大家都豁出去了。
当时前面几首歌曲都是新歌,我们都完全绝望~
十首就只猜到一首歌曲,可是到后面的时候,
有一首歌才播两秒,我就猜到了。
当时大家都用非常惊讶的表情看着我,
不用怀疑~那就是侧田的新歌"未输"。
果然侧田的歌曲对于我来说是无人能敌的..xD




到最后的是15题,有3组打成平手(我们有包括在内)~
结果工作人员就在放多一首歌曲作为PK题。
这首歌这首歌这首歌!! 又是侧田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说错歌名~
把那首歌曲"Kong"说成"命硬" T.T
当时我是真的知道那首歌曲是Kong的。
可是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什么,结果说错歌名。
结果心情是极度失落,没什么心情了~
可能你会认为没什么,可是对于我来说可是个打击。
我没把输赢看得很重,只是很自责自己的愚蠢~
今天原本的好心情,一下子风啸云散....什么都没有~!
感概自己为什么那么紧张?为什么自己做东西那么不稳重。
这次事件也让我学会了一件事,就是做什么事情之前.....
要考虑后才作决定,不要想都不想就说就做。
这样就不会犯不必要的错误,也能减少粗心大意。



我这个人可以说是很粗心大意+做东西随随便便~
所以很多时间都会做错东西或者得罪别人。
搞到原本完美的东西变得有瑕疵.....有痕迹~!
所以做什么或者要说什么之前要想清楚才做...
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是七上八下.....忧闷~



明天回JB家咯~
买了明天的10.30pm的巴士票。
明天也是我爸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也祝我爸马票中,赚大钱,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