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FC Gathering~

这次的聚会都是讨论阿田演唱会的安排~
这次共有23位会员一起买VIP看这场演唱会。
这是一场我们都超期待的演唱会,倒时一定会很high~



那天的行程是我一点在我家附近的游乐场等Ension~
这都要谢谢他能载我去目的地,不然就要和别人挤LRT了。
我们可以说是第一个先到,也破了Ension的早到记录....haha~
过后大伙就陆续到了,应该是之前的宣专会上大家都认识了。
所以大家都少了那份陌生感,不过我还是觉得有点奇怪。
奇怪的是这些新来的会员都不会感到陌生,
一下子就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出席~
什么话都不敢说,就只是静静地在那里。
可能是我一个人的关系,这些新来的会员全都有朋友陪~
不过他们也算厉害的,还没介绍就已经称兄道弟了。
哈哈....老实说这样还真的有点可怕的。
这次出席的还蛮多人的,比起以前来说算很多了~


Selene and Ension~
我们拿到限量版的JVT帽子,很开心~
因为马来西亚就只有十顶~
而且还是有阿田的签名的!!

这就是gathering的大合照拉~
拍了很多张,觉得这张比较好笑....呵呵~
就只有我一个男生用手比花当pose-.-"


在这次的gathering也有新来的男会员~
名字叫wai kee~ Nick : Kei kei~ LOL!!
hoho.....这样就多一个男会员啦!!
就没那么显得阴盛阳衰,不过也没差多少啦~
还有要感谢Shanen的巧克力。
只是跟他开个玩笑,说我要吃巧克力~
结果他还真的买给我,感动咯~
Shanen算是再这fans club里最照顾人的啦。
说他支持侧田的程度,我可是甘拜下风....HAHA!!


期待18/10/2008 Air Justin Genting Conce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