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没完没了~

modem坏了不就去买咯~
我们要找跟我们一样款式的modem还有under warranty~
用他们的username来换免费的modem。
我的house leader这样跟我说~
可是modem坏了一个礼拜多了,你问到现在还没有问完?
还要我催你你才会打电话问,我没有催你就不了了之?
不要说modem啦,热水器,洗衣机,热水壶全都坏了。
什么跟什么啦!! 全都没有拿去修,我们用什么?
做东西慢到要死,这些都是日常用品,每天都要用到。
你没去修我们用什么?尤其是洗衣机,都坏两个月了~
你只是贴一张纸说洗衣机坏,暂时改用手洗。
然后就放洗衣机在那里生锈?WTF man~
麻烦你做到像样一点的house leader啦。
至少也要做一点东西,我们全部等你弄得勒~
搞到大家都很不方便,什么跟什么嘛。



最近才发现我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回去hometown了!!
有点想念我的父母,朋友,和我的家....hoho~
我在KL有三个月没有吃到鱼了.....可怜的我。
还不止,今年的什么节日的食物都没吃到,
端午节我没吃到种子,中秋节没吃到月饼。
最让我流口水的是榴连,那时的榴莲季节,
我吃都没有吃到,只能看着路边的榴莲摊流口水~
唉....真的是可怜到极点。
这星期就要回hometown了,要回去大吃特吃....muahaha~



这几天也感觉很想去唱K~
没人陪我去啊!! 谁要陪我去?
之前每个sem都会跟我的coursemate去。
可是这个学期大家好像变了~
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感觉不一样了。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也或许我感觉错吧....

4 comments:

εгιс said...

我变我变我变 ~~~~ wee wang wang

HuAn said...

o.O" wat wee wang wang? =.="

Unknown said...

看你这篇文章很过隐!
你的个性不像会常透露这类事的人。
想必你已经忍无可忍。

我现在也是,简直快发疯了。
被朋友耍得团团转!!!
气死了!

HuAn said...

对咯~真的忍无可忍~
所以才在这里骂咯。
做什么都慢吞吞....很不方便~
你朋友怎么耍你?
被朋友耍真的事会很气咯。
他们觉得很高兴,
不过不知道当事人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