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Yeek Fei Birthday=)

这是放假的事情了~
那天是Yeek Fei生日,也是临时临急的打来问我~
不过我在家也没事做就跟他们一起去唱歌庆祝。
说起来我跟Yeek Fei也不是很认识,
我也不知道他生日,连电话号码都没有~
跟Yeek Fei认识也是通过zxiang和yzheng。
就一起出来玩过几次认识的=)
哈哈哈.....他也是个唱K kaki~
当天我,zxiang和yzheng到了目的地。
就先去买蛋糕,可是那里的蛋糕都没什么特别~
本来还打算买个米老鼠的蛋糕给她...xD
可是最后觉得很好笑就取消了....HAHA~
买了过后就交给neway的人,
叫他们在适当的时间拿进来~
老实说。蛋糕还不错吃,蛮好吃的。
哈哈...大伙就拍照留念,再继续唱歌xD
Me and Yeek Fei=)



大家的合照=)


唱完K过后,我们见还有时间就去看电影~
那时都没什么好电影上映,结果...
我们就选了古天乐和大S演的的"保持通话"
一开始都没什么期待这部戏,因为...
预告片都不是很好看,但是是最后选者。
不过看着看着真的很刺激,剧情越来越紧张~
可以说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电影=)
里面的两大主角古天乐和大S的演技是无可否认的。
他们在电影的神情,动作,感情都非常专业~
在这里介绍大家去观赏,一定是值回票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