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失声+喉咙痛

星期六的演唱会是超级High的~
整场演唱会我已经使出吃奶的力的喊!
这次的演唱会是有点让我惊喜的。
阿田多了很多的快歌,现场气氛high到不行~
也因为这样所以我都会跟着喊...
结果第二天喉咙就开始痛...Aiks~
真的是很不舒服,好辛苦哦。
不过还是很enjoy在这场演唱会。
而且演唱会因为太过high,
结果有2次Encore~
After 2次Encore大家都还舍不得走。
真的是很好玩,
当然不只是阿田....
跟TeenFamily Members 在一起也蛮好玩得~
大家玩得都很尽兴~
等我拿到照片再仔细描述当天的情形~
我好舍不得那一天的结束=(

这是在youtube找到的~

看回去那天的演唱会....好感动~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上镜了!!!
3:31--- 3:36
虽然只有5秒钟!但我还是很开心!!!

HuAn said...

yea...i also saw u display in the screen~
I miss Teen VoiceT.T

nIcOLe said...

haha...gxgx!!
happy loh...
saw justi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