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蒙面怕冷大侠xD

哈哈哈....因为太冷所以只好....-,-"
坐在冷气机下面真得不好受。
像我这般怕冷,简直是虐待~
而且还是两个小时....就只好这样....HAHA~
坐在我后面的Coursemate就拍下来-,-"
请叫我蒙面怕冷大侠...xD
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这次就很废的放了这张照片上来...LOL~
不过我发现也没多少人会来看我的blog。
所以写不写也没关系,跟着我的feel走~
想写就写,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最近很忙很多Assignment!!
真的要烦死了,又不会做...Zzzz...
还没结束这个Assignment另一个接着来...
毕业了,我一定把整间学校烧掉。
解救其他的受罪者.....呵呵^^V
唉,希望一切快点过去...

3 comments:

nIcOLe said...

废废废废废废废废废废废废废废废废

RaBBiT said...

我有來看你這個懦夫~

T'estimo said...

hahahahaha
really too COLD d 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