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笑看每一天

人嘛~不开心也要过开心也要过。
当然是选择笑看每一天,让自己生活不要那么苦涩~
虽然说是很容易,可是真得要做就真得很难。
人一天一天的长大,烦恼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我这才体会到,当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子多好!!
时间也不留人,转眼间就过去了。
我觉得自己喜欢什么就去争取,时间过了,你得不到会很后悔~
不要因为在意别人的眼光,闲言闲语,他们得不到才会说一些晦气话~


自己会想那么多是看了这一段的词~
“以其終不自為大,故能成其大”
“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别人得不到的收获”
一看到这个句话,让我觉得很有意思,也想了很多~
不知道是为什么,也不知道是干嘛.....
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努力一样事情,一定会得到你要的回报~
这两句话是一位明星说的,他名叫“吴京”~
老实说我很喜欢他演的打斗片,全都是真功夫~
就觉得他买蛮厉害的,能文能武。
不过我觉得也没几个人懂他~


这几天觉得我好像肥了一点~
我想要做点运动把肥油都减掉....呵呵~
到时候还不怕没女孩子追求我.....哇咔咔~
发梦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