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穷~没钱用~

哎呀呀~明天就要去Genting了~
之前是有点不想去的,因为最近经济不好...
自己都没什么钱用了,想想还真的不是很想去花这笔钱!!
可是班上的同学都答应去,而且也是强制性的~
结果我还是去了,毕竟我们班都没什么一起出去玩的。
所以这次就舍命陪君子,接下来的日子就吃Magggie过活-,-"



哈哈.....最近真的还真的蛮残的.....省省省~
一天限制自己不能用超过Rm 10.....有时吃Maggie就省一餐的费用。
也不想给家里带来多余的负担,我父母也真得很辛苦~
我爸一个人做,整家人(总共6个)用他所赚来的钱。
老实说我爸一个月的薪水真的是不够供应每一个月!!
有时看到我妈想吃他喜欢吃的东西都不舍得买,就说不要浪费多余的钱~
虽然我表面是没什么反应,不过看到真的很心痛。
而我爸有时钱包都没钱,就因为他把他的全部薪水都注入这个家~
昨天我妈才打电话给我,跟我说我们家开托儿所。
原来是我妈多看顾2个小孩来补贴家用,还真的是累~



我父母为了我们真的付出很多,真的很感激他们~
虽然你们是唠叨了一点,严格了一点,有时蛮不讲理一点~
但是都是为我们好,“我爱你爸爸妈妈”!!
人很奇怪,我在我父母面前就真地讲不出这三个字~
就觉得说出来感觉就怪怪的,很不自然。
所以为了减少我父母的负担,我要加油努力多吃Maggie-,-"
HAHAHA......LOL~
I Love U Dad & Mum~

1 comment:

nIcOLe said...

yaya...^^
so u know le leh...parent reli 辛苦...
so we must take k them when they old loh...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