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Happy CNY~~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相信过年每个人都会是开开心心的...
很喜欢叔叔阿姨大家坐下来一起聊天,感觉很好~
聊了很多,也笑了很多....哈哈哈~
这新年都是在笑声中度过,笑口常开嘛xD
还有,我在我阿嫲家找到这张照片~
我一岁的生日照....很可爱一下下...哈哈~
而且我亲戚都说以前我小时候个个都抢着要抱我...
没办法啦....可爱的小孩人人爱....哈哈哈哈~

照片有点泛黄....20几年的照片了~



22号成绩就放榜了!! 保佑我!!
这几天拜天公都许愿我能通过....BoBi BoBi~~
希望大家在这一年里身体健康和事事顺心...
这样才能赚大钱....HUAT AHH~~!!!


昨天从乡下回来,突然想起你...
缘分这东西真的很玄....缘尽缘散。

1 comment:

RaBBiT said...

自己讲自己可爱~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