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毕业了

我毕业了...结束了我的读书生涯~
而且这次的成绩是我拿过最好的一次...xD
辛苦的代价...没有白费....



时间的速度....好像战斗机....
在眼前闪过一会儿就没有了~
不知不觉也在KL住了4年多了~
这里其实认识了满多很好的朋友,
而毕业....就好像意味着分离。
本来天天见面的朋友,可能以后都很难再见面~
说真的....心里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人生就不能不要分离吗?
人生就不能不要说再见吗?
如果在分离的那一刻,
会有感动的歌曲,会有回忆的片段....
我觉得我的眼泪会一涌而下~



被人看穿的那杀哪....很没有安全感~
可是又有很莫名奇妙的感觉....
但可惜他并不是我的好朋友....
有时还真的希望有个好朋友能看穿我的坚强~
可是哪会有那个朋友那么注意你呢?哈哈~




还是希望结局是美丽的.....
虽然正在走向不完美的道路上。
我处于卑微的情况...
不属于我的幸福....我就只是个路人甲~

1 comment:

RaBBiT said...

我其實也一早就看穿你了!

只是我沒有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