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结束

新年又要结束了,
开工的开工,读书的读书...
大家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这次赌博都输钱,可是我竟然没有觉得心痛~
我反而觉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大家笑了=)
尤其是我家人,平时大家都做自己的事,
大家根本都没有机会聚在一起...
内心微笑,是因为你们也笑了...
但是赌博是不好的...还是少赌为妙=="



是问题无聊,还是懒得回答?
问了不答,是多么的可恶~
曾经以为被去除,但是却发现...
已被感染且不能自拔....愚昧。



JB仔很快又要回去当KL仔了

1 comment:

RaBBiT said...

那么下次记得输钱给我,
我开心你开心,
大家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