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Broken =(

我的手表坏了=( EMO~
去年12月买的...才用了半年多T_T
我也不知道打到什么就裂掉了...zzz
这个手表我很喜欢...可是就这样没了~
谁要买一只送我? xD
会再去买新的吧...因为已经有了带手表的习惯~

有些东西裂了就是裂了...
就算你怎么做都是没有用~



有些事你慢慢的就会知道...
不需要问那么多,别人只会觉得你烦~



可能不是做每件事情都有意义,
但是这些事情是会成为回忆的,
而回忆不都是快乐的吗?




不想再和朋友争论什么,
无论谁对谁错...只会伤了和气~



心中的感受感想还是说出来比较舒服,
可是还是有些东西说出来感觉就没有了~



我沉迷一样东西的时候真的很恐怖!! LOL
哈哈哈~ 不过是好事来的~xD

1 comment:

nIcOLe said...

i dont wanna mess a th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