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失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你不是我,你当然不会了解我的处境~
就算是长篇大论的跟你说了一大堆,
你可能一转身就算了,因为不是你的问题~



人就只看得到别人有多好,有多幸福...
却不知道其实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和问题~
不是说,每天嘻嘻哈哈的人就一定是快乐的...
没有一件事情是绝对的,
表面能看到的就不是真正的问题。



失败?每个人的失败点都不同~
不需要去执着的为那个点而难过...
我也是失败,是个爱情失败者...
我的爱情都是失败,
我每一次都爱错人,
我从来就没有被人爱过~!
可是又有什么大不了的?
而且我觉得可能一个人就好了...
至少我快乐...也习惯一个人生活~
这个不是失败,而是另一种的成功...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