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Justin Live 2010 Genting

上星期去了侧田的云顶演唱会...
我还是那样的喜欢他的声音他的演出,
他唱现场的实力真的是很厉害~
我可以没有买你的专辑,但是不能不去看你唱歌...
哈哈哈~ 讲到是有一点奇怪~......可是是真的~!!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会去~!
很喜欢她跳舞的环节....学得有模有样~



他跳舞的时候全场超疯狂...xD



三十日...这首歌是他写给喜欢的人...最后分手了~
阿田唱到落泪...很感动~
而且大家的大合唱会让场面很温馨~



当我什么都随便的时候...
别人会认为我没有主见~
当我坚持我的观点的时候...
别人又会觉得我很固执~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真的是个很固执的人,
跟我比较熟的朋友都会知道~



不要把自己弄得一文不值,
别人只会觉得你Cheap~~



有幸福同时也会有痛苦,
有欢乐就会有悲伤,
有情感就会有烦恼,
有得到就会有放弃,
有希望就会有失望...
这样子很烦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