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Random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是无所事事~
哈哈...可能因为我们没有出去的原因,就觉得有点闷...
下个星期加了tutorial class过后,我想就开始忙了,
很不想上课和做功课,很想跟jia sai group出去SOT~
哈哈...可是这个sem那么多科目都跟他们不一样,
跟他们一起的时间也变少了,变成很无聊咯。
虽然我时常被kar hong和chun xiang欺负,

但是大家笑笑也没关系,我没有生气咯。
只是有点无奈为什么chun xiang很喜欢问我奇怪的问题?
而且很喜欢把女生跟我撮成一对...
ya huan lah....diana lah...什么跟什么?==+


而且这次大家有新外号...哈哈~
我变成九孔==" 因为九孔时常被欺负...lol
他们打包福建面,放在那里生蚂蚁,然后叫我拿回家吃~!

kar hong是Mr Magic(小锺),因为他很厉害搞笑。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看到他的脸就会想笑...hahaha~
而且时常会有很多很好笑的点子,笑倒我肚子痛。

chun xiang是蔡康永,因为他是才子~
他做的歌词人家就说好,我改的就说乱乱来..
poh说我乱乱改歌词还放在msn personal msg,
可是我说是chun xiang做的,他就收回他说的话。

Alvin是小S,因为他最近骂人很毒~
看到别的男生跟比较肥的女生在一起,
他会说为什么你要跟这样肥的人在一起?

Jack是陈汉典,因为他很静,有时跟他说话会无厘头~
重点是他时常让Alvin(小S)骂...lol
经典名句“做么叻?” (用很高的音来讲)

Mervin暂时还没有...不过迟早而已...lol
不过我觉得大家的外号还蛮贴切的,很像咯~
九孔这个学期很少跟他们一起啦,
没有人欺负我我会觉得很不舒服,
快点来弄我,欺负我,来载我,我很得空...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