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Bored


很闲咯~没事情做,虽然有功课做,可是我很懒咯。
根本就不想动书,又没东西做,只是在那里看戏,
看到有一点闲,屁股坐到都很痛....lol
星期六和星期日更惨,没有读书就是吃了睡,睡了吃~
全部又回hometown,很爽咯~
我在这里都要发霉生蘑菇了,谁来陪我?lol..


上学期的成绩也放榜了,有点惊讶。
原本预测会不及格的科目,竟然让我及格了,
真的是非常高兴,因为不用浪费钱去重考吧。
可以用那些钱去玩....hahaha....lol..
这次大家也算考得还不错吧,Jia Sai Group都蛮好的。
这学期6科...要考12次,听到都怕==+
希望能顺利完成我的degree,不要让别人耻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