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Angry?!

最近chun xiang和kar hong很喜欢作弄我..
他们总是会问我难道你不会生气?
原本预测我会生气,但是到最后我也没有生气。
我也不知道是多久我已经没有生气过了~
老实说,我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生气朋友,
虽然说他们是故意的,可是我知道他们是玩玩的吧。
就算是真的真的很不爽,也是一笑置之...
说真的我没有生气啦...不用在意...继续的弄我吧...哈哈~
不是说我不正常,而是我不喜欢生气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很不好,会让到大家的感觉不一样,
而且大家能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也就这几年~


我觉得跟我比较久的朋友也就只看过我生气那么的一次。
至于为什么生气?也不说了...没有意思~
最近我的blog都没什么照片...下次update要放几张上来了~
不然全部都是字...很闲咯....lo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没看过你生气的哦^^
你太好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