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Holiday~~

考试终于都结束了.....这学期是累的咯~
而且一个科目考两次,真的是很辛苦,双重压力。
虽然说考试已经完了,可是我自己知道不是考得很好,
应该不是很理想吧....只能怪自己咯....haizz...
虽然说这学期很辛苦,但是还是一样这样的玩...lol


看了两部电影Gamer 和 吓倒笑~
Gamer是真得很suck咯....不是很好看, 而且看了很头晕。
吓倒笑就还蛮不错,可能故事有共鸣吧。
在戏院里我觉得我们是笑最多的....什么都笑...hahaha....
我笑倒眼泪都飚出来了,而且电影说的话都好像我们平常说话的一样,
jia sai a.....pangpui......jin pai kua.....jin sui lah....jin ngon lah....lol
下学期,应该不会有很多科目跟他们一起了,
可能就没什么机会一起玩了,不知道下学期是不是我的恶梦?
希望不要变成我的emo 2nd sem吧....lol


明天会回JB了,车票已经买不到了。
幸亏我还能lombang coursemate的车回咯...
不然就要等到Hari Raya过后才能回家了....lol
Whish Everyone Happy Holiday ya.....see u all next sem...

1 comment:

Rabbit said...

什麽鬼電影來的?>.<

應該是Tumpang嘍~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