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b Hometown

考完试了,Jia Sai Group一个一个都回hometown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里还真的是很无聊,
不知道要做什么,就只是看戏看戏和看戏...
我还要等晚上才能回JB....应该是等下9点的车。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只是觉得很闷....所以乱乱写...lol
我不要再相信yeuw wei了啦,一直骗人的...
说好要去哪里去那里,结果都没有去,
说考完试要去玩,最后去找自己的朋友玩。
没有一个是真的....不要跟你好了...LOL


最近用钱很恐怖,我真的是Pokai了..
这次回去JB要修养,不可以乱花钱了...lol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去整理和冲凉了。
都差不多要九点了,要回去JB了....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