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PBSM的回忆

这个Video是Eng Hoe在Msn给我的~
虽然
里面的照片我只有两三张这么多!!!
哈哈...也不能怪他们,毕竟我也毕业了那么久~
但是还是很高兴,老实说做得很不错=D
可是我看回去我以前的样子还真的是好丑-,-"
这些都是中学时期参加PBSM活动的照片。
真的是好怀念大家一起在PBSM奋斗的日子~!!
看着这些照片心里就会想起...
大家一起步操,一起参加活动,一起比赛~
回想起来,有时还会边想边笑。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回味吧....哈哈~
以前就会有很多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们那么笨?大热天还在那里步操?
可能其他人会觉得我们很傻很笨,
但是我可以说是我们在中学生涯的美好回忆~
别人都不可能会体会到我们所作的一切。
而这份回忆会在我心中直到永远...


We are The Big Family of PBSM~
The Memories will keep in our mind forever=)
I Love You Guys......Cheers~

1 comment:

nIcOLe said...

haha...saw our beloved Puan Lau!!
hehe...and saw our cute cute huan zai last time de "kam yang"(kding)

and i know 1 ppl inside...PBSM!!

Jie Wei...coz he now study RIMA with me too!!

haha...and we become good frenz!!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