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珍惜拥有的

在别人的blog看到这句话,很有感触~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
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
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
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让我觉得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我们所拥有的,
没有一件东西是会永恒的,
任何一样东西都会有期限。
一过了期限就什么都没有了,
即使你要强行保留下来,换来的也只是失望和心痛~


~家人~
自己慢慢的成长,父母却一天天的衰老,
心里总觉得好心酸,时间好残酷。
好想时间就这样停留,继续的依赖你们~
你们给我的保护和安全感是独一无二。
回想起以前,觉得自己好傻,
我总是无理取闹乱发脾气,说你们偏心。
但是自己长大后才知道你们最疼的是我~
现在的我离开了家乡,去另一个地方读书。
这也才知道有父母在身边的好...
有人处处都为你着想,照顾你的起居饮食。
在这里什么都要靠自己,自立独立....
虽然在外读书的我跟你们有一段距离,
但是我会更懂事更听话更孝顺,不会再让你们担心~


~朋友~
朋友也不会有一辈子的,最终也是会离开。
大家的目标不同,志向不同,
中学的朋友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要想再聚在一起,哪怕也没那么容易...
DMI2....我们的友谊可能是只有这两年,
毕业后可能大家都不会再见面,
毕竟大家的家乡背景不同,最后还是会回到最初时。
虽然只有这两年,但是大家相处得都很愉快~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对我这朋友的看法是好是坏...
但是我还是很珍惜你们每一个。
想到毕业的分离,让我又找回中学离校的那种感觉~
好舍不得,那种感觉不知如何表态出来。
只能珍惜我们仅有的时间,跟你们好好相处~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不要让你自己有遗憾*

3 comments:

nIcOLe said...

我也珍惜你哦~~
亲爱的环仔哥哥...哈哈!!
开玩笑的啦...
但我真的珍惜我们的友情...
朋友,我说一辈子,就是一辈子!!

太平公主 said...

你说得很有道理!
我很喜欢你这一篇blog,
但事实就是这样,
没几样东西可以永恒的拥有!
我也祝福你,支持你!
加油!

HuAn said...

Thx wendy~
fren forever=)

Thx apple too~
yea, we must cherish while not everything is forever~
gambate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