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Question

是我越老就越不会对待朋友吗?
怎么我觉得我对待朋友会有顾虑?
为什么我说的话对你们越来越没有信任度?
是我太粗心,让你们觉得我是不可靠吗?
我所做的,证明不了一切吗?
我是真的那么差吗?
我是真的那么烂吗?
我是真的那么noob吗?
我是真的那么没有实力吗?
我真的那么好笑吗?
我真的那么好欺负吗?
我说的话真的那么多误会吗?
我的意见真得一点可取之处都没有吗?
我真的那么的烦人吗?



很多人都会问我?
为什么你那么没有自信?
但你知不知道....
自信来自于别人对你的认同,
而我真的没有觉得有人发自内心真正的认同我。
那我又怎么会有信心?



我好厌倦一直重复的问我自己这些问题~
我知道我自己不算是一个好朋友....
不需要抱怨别人,更没有资格挑剔他人。



我不是每次都想要写些emo的东西,
如果有得开心,为什么还会有人会选择伤心呢?
只是真的没有什么朋友会肯愿意的坐下...
认真听你抱怨,听你说心里的话~
而我只是想通过blog抒发我的情绪,
只是想写出我自己的内心感受....

5 comments:

nIcOLe said...

hey...I AM HERE!!!
ALWAYS~~

¥·KJ said...

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法应该是让自己恢复信心吧,不受别人影响
有些事情很难做,但还是必须要去做
才是人生的历练嘛,哈哈

真心祝福你过得更好~=)

不好意思,我是个路人甲~ 打扰了~哈!

¥·KJ said...

neh,就是按上面那个"next blog"
=)
对不起拉,那天无聊按到~哈哈

RaBBiT said...

對!你每天欺騙我放我飛機!!!

我也沒有信心T.T

lansi may said...

Im a good listener..can complain to me too =) stay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