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Changed

有些人笨就是笨....
有些事做不来就是做不来...
就算多努力,也是没有东西出来...
别人要看的是成果,而不是你有多用心~



人可以单纯一点吗?
我最近都好像在孤立自己,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想一个人静一静,
可能这样我不需要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可能这样我会没有那么多顾虑,
可能我已经累了....



话题就这样的没有了....
或许之间真的是没有话说了...郁闷==+
沉默.....是最伤人的武器



背影有多长,思念就有多长~
孤独好像是.....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1 comment:

nIcOLe said...

怎么看你update部落格都是心情不好!
哈哈~我也是啦!
erm...搞搞emo...一下下就好!
不要时常啦,伤身体!
还有我,还有我!
还有evo,还有evo!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可以聊心事的最好的朋友!
always stand by your side...ok??!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