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Beer

应该是上星期跟AMF他们去喝酒...
原以为是喝heineken,calsberg或者tiger~
在那边选来选去都不知道要喝什么。
结果最后他们选了Vodka....哈哈...omg...
当然不可能直接这样喝,买了多一支7up来缓和Vodka的味道。
因为vodka的味道实在是太呛和太辣了....我有喝一小口啦...lol
哈哈....原来喝酒+聊天的感觉也是不错的...xD
到最后大家都没睡觉,还跑去cc玩到天亮...真的不知道我们那来的精神。
过后还跑去Mcd吃早餐....多么充实的一个晚上...LOL
虽然是很累啦.....可是是真的蛮爽的....全部是last minute决定....HAHA~
但是有时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做的决定,会比预先计划的决定来的爽....lol
可是第二天我竟然生“酒墨”(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
结果身体都是红红的一粒一粒....有点痒~
可能是不习惯vodka吧....之前喝红酒都没事情。


也去换了Digi campus.....很划算~
让我有机会打给很多很久没联络的朋友...HAHA~
最近很忙,很多东西要赶,一大堆功课等着我。
考试也是要来了,还没做好准备去应付,死了拉~
而且最近的我很down....很没有心情....也不知道为什么。
很emo....AMF再去喝酒咯~ 来咯.....lolx

2 comments:

nIcOLe said...

digi campus what means??
eleh...never call me pun!!
angry...

RaBBiT said...

zomok跟我喝同樣的酒!?

都不見得你打電話給我~
不要down啦~我會大聲笑你的!Nen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