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10th Anniversarry U47

U47十周年圆满落幕~
过程是疲累的,可是结论是开心的~
虽然说毕业那么久了,但是还是很高兴能帮到忙...
4个小时的宴会,筹备了一整年~
只可惜有很多毕业生没回来,
其实这是个很好的机会让大家聚一聚~
超级多以前的照片我没有的~!
看到很多我自己很难看的照片~
哈哈哈哈....形象受损.....够力~!! XDD



老实说最难的就是设计十周年的胸章~
花了我们很长一个时间,因为没有人会...
幸好Junior有人很厉害画画....帮我们设计。
才有了今天的十周年胸章....很漂亮XD


十周年蛋糕~



毕业生大合照...XD


这张每个人都超Cute~!! 哈哈哈~!


全体大合照....XD

有人说...都毕业那么久了...还参加什么?
有人甚至还说你是不是要追小妹妹?

我没有要追小妹妹更不是为了什么目的...
只因为我觉得这个是个大家庭,
大家永远都不会分开的大家庭~
我不喜欢分离的感觉....


还有当天的手语表演配合下面这首歌~
很感动啊~!!! 大家都一定要学这首歌的手语~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很喜欢它的歌词~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
有心才会珍惜,
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2 comments:

Elaine Mah said...

walao 我看到一张全部人很黑的照片我真的是整个下到一下原来我们以前练习可以黑到这种程度!

RaBBiT said...

沒有叫我去!!!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