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Happy Birthday to Me~~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过去4年的生日都在KL过....
而今年的生日却在JB过...
感觉上情况好像是到反了....哈哈~



可能因为读书的关系,很少回来这里...
很多的朋友都已经没什么联络了~
但是还是会有朋友因为知道我生日....
会带我出去帮我庆生....会很高兴...哈哈~
而且还有惊喜....我完全没有想过...
你们会带我去这样的地方==“
受宠若惊....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感谢所有有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真的....朋友....不是说交多久就是好朋友...
而是要有那份心才是最重要的....
而这份诚意我会感受得到 =)




生日也没奢望什么...
就希望能找到好的工作~
能过一些稳定的日子...
因为不想再跟父母伸手拿钱...
我是时候长大了....



再次谢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
All da best to all of you and take care =)

2 comments:

心的故事 said...

happy birthday,huan!!!!!!!!!!!!
sorry forgot your birthday...paiseh..
cz time flies so fast at home,din notice dao...
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huan,happy birthday to u~~~
wish u stay happy everyday n may all ur dreams cm true.hwaiting ^_^

HuAn said...

haha....nvm lah....i am not an important ppl...got heart can le^^ appreciated it...=)) all da best to you and gambateh in ur stu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