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The Last Paper

最后一科最后一刻了~
就剩最后一科了...
会是我人生的最后一个考试?
应该不会....因为人生都充满着考验...



考试真的会让人觉得焦虑不安..
虽然不喜欢那种忐忑不安的感觉,
可是更喜欢那种成功的滋味...



可是....真的....很讨厌考试!!!
把我弄得很压力...结果PIMPLES全部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呐喊~~!!!



对了....我的blog破五位数了~
哇哈哈哈...虽然都是自己的朋友来看...
不过算是不错的...谢谢来看我和关心我的朋友:)


我要自由了~!!! =D

1 comment:

RaBBiT said...

都是我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