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Random

有时候我做了些事情会回想,
到底这样做对不对?我真的不知道是要怎样~



那些眼神,那些言语,
会让我觉得很自卑,这是真的~!
只要我踏进那个圆圈,我连呼吸都很辛苦~



我很没自信,我很清楚我自己~
我是很差,很烂,很无能....我知道~
可是不需要看不起我,至少我努力过~



有距离是好的....
可能这样才能做回我自己~



有些东西就是不能改变,
不能改变,就要学着接受...
我知道我可以~!

1 comment:

nIcOLe said...

hey babe~
don't care what other say or see...
you live for your own...not for others~right?
so...just do what you want what you like...as long as you feel it happy and satisfy that since you try your best!
don't let other judge you...
they are NOT QUALIFIED to judge you~
love you friendz...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