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My Birthday of 2009~

这次的生日有点忧闷,生日还要考试啊~
也没得出去那里庆祝,考完了还有下一科,
所以也就没出去,在家啃书的生日==+
不过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的Coursemate有帮我庆祝生日。
当时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有惊喜到~
不知道怎么说,就觉得有一大堆的朋友帮你庆祝生日,
感觉真得很开心,很特别~
他们真得很有心,因为他们都不认识我的housemate~
他们想办法拿到我其中一个housemate的电话,
唆使他开门让他们进来,有被受宠若惊...哈哈~
吃完蛋糕后大家又是炖书,隔天有考试。
就是隔天有考试,他们还来帮我庆祝,才让我感动~
真的要谢谢他们,感谢,感恩^^
那个考试真的是放措时间,Stupid TARC~

DMI2 Friendship Forever^^
这个video是我们courserap拍的~
我的生日惊喜实录....哈哈~
而且还有旁述==+ 很好笑....HAHA
我每看一次就会笑一次.....真的是服了他们~
谢谢他们每个帮做的一切,真得很高兴。
thx so much guys~


3 comments:

bEEhOOn said...

飛機王!生日快樂!

HuAn said...

我回去B一定掐死你~!!!
你不要跟我跑~!!!

Anonymous said...

那天的你一定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