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Swimming

前几天,去了本少爷很久都没有做的运动,游泳~!!
哈哈.....想想已经是五六年没有游泳了。
那天yy和kao约本少爷去,反正没事做就索性舍命陪君子,
当天只有我,yy,kao,adam,和Cheryl(我们唯一一个女Senior)~
老实说那么久没有游泳,觉得自己游得有点硬~
就是游得很辛苦,应该是本少爷太久没游了才会这样==+
可惜的是当天没有什么靓女游泳,大多数都是男的-_-"
所以看得本少爷我的眼睛都有点痛....哈哈~ 开玩笑~
可能这几天的天气非常闷热,所以在泳池泡一泡还蛮舒服的~
游完泳过后,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凉爽。
下次再找他们陪我去....哈哈~


过后巧遇以前教我Electronic的Miss.Chong,她也是来游泳,
但是在游泳期间都没看到他咯,还真是奇怪。
过后我们等他,大家一起去吃晚饭,
可能他没教书了,和我们说起以前的教我们的事时,
感觉上有种轻松的感觉,不再像说话有师生的压力,
虽然她都没教我们了可是大家还是可以坐下来聊聊以前的事,
那种感觉让本少爷我觉得很享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幹嘛這么無聊跑去現肥肉啊?